Wednesday 16 May 2012

我已无所谓

有时,你们言语上伤害人,你们并不知道..但这已无所谓了 ..

我在J1T认识了这群朋友,我该满足了 ^^

一想起你的脸庞我就会忍不住微笑..
一想起你的画面让我都谁不着 ^^
原来这就是恋爱味道让我真受不了..
我发了狂的想你,你知不知道...

啊...明天最后一天了 ... 大家一起加油吧 ..

我只想说..不管你们如何伤害我,我真的无所谓了 ^^




认识到你们,我到底还要埋怨什么呢?

Yue Yu Ming , Ti Falng < 谢谢你们,让我体会到了真正的友谊 >
Shun Zhong Tan  , Khai Ren Kuan , 锦雯 , Sin Yuan Pua , 杨佩怡 ,洪庆丰, 李承泽
< 谢谢你们,在这次的考试之前一直捣乱我,玩剪刀石头布啦,erm..真心话大冒险啦 ... 这些已足够让我忘记了担忧  ^^ >

上面的那几个 , 我希望我们的友谊不会被任何一件小事而破坏 ^_^

友谊万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