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May 2012

Tiamo

Tiamo = 我爱你

I Miss You
我不知我该怎么办了 ...
以為、只要每天微笑。就可以看不見煩惱, 但心是想着你的 ..
以為、只要閉上眼睛。就可以看不見整個世界, 但脑海里终究还是你 ...
以為、只要摀住耳朵。就可以聽不見那些煩亂, 但耳里却会传出你的声音 ..


我脑海里都是你啊现在 ..
对不起,我不配 ...
现在就只有读书,读书,读书 :) 
我很满意现在的位置 ..
蛮靠近你的 xDD
好开心 ..

你骗我你要转校,吓到我了 :)
最后你说了一句 : 骗你的啦 .. 不要太伤心...  我知道你很舍不得 
我 : wah ~ 你· .. 
我的心 , 是开心的.. 真的..

我心情不好,也是你第一个发现到 ..关心我.. 鼓励我的 :)

说真的,我真的舍不得 :) 因为你是我的朋友 xDD

I need you like I need the air to breathe.
You Are Very Important To Me ..

对我而言,你非常重要 
我需要你,就有如我呼吸 ..那么的重要 ..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