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May 2012

害怕 ~~

之前 ..
我认为学会好好玩哦 ..可是现在我不知道为什么很害怕去团室 ... 很害怕上学会 ..

丽娴,怎么啦..
你最近还好吗?

最近不懂发生什么事情 .. 大家的心情都很down ..

还有你明明跟他在一起了,为什么不告诉 XX... 你们知道你们欺骗他,到最后发现了,他会很难过的 .. 我不希望我的朋友被你们耍 .. 赶快告诉他好吗?他真的会难过的 ...

在你们面前,我总是伪装的那么好...
我现在好害怕失去他...

我最近有两个妹妹哦 xDD
ahaha .. 羡慕吧 ??

就是迪舫和彩馼 ..

一听说这两个学会没学会,我真的真的好开心哦 ...
我不想去团室了,不知道为什么 ..
一去,就觉得自己根本不配在这个学会..

这几天,我拿我要温习功课来当理由不去团室..
对不起..我撒了个谎 ...


功课一大堆..期末考又来临了 .. 干 !!! 必须要努力了..

期末考.. 加油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