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May 2012

考试加油 !!

这几天连续下来都有考试 ...
我没有读书 xDD
但是,我想说的是 :我和他和好了 ^^
我的朋友原谅我了 ~ 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

昨天我--冰 <我的代号> ,魁 < 彩馼>,托 <承泽>. 我们3个在传字条 xD 好好玩哦 ...
我好想弄托生气了 .. Ahaha .. 托是小气鬼 !!
不管怎样啦 .. 我们考试加油吧...

托 ~ 我偷偷告诉你哦 ...
有人告诉我说..她好喜欢好喜欢你 :P

魁 ~ 你剪头发了...
我差点就不认识你了 ..


冰,魁,托,焰 ,

还有两个她们比较早就参进来..可是最近没什么跟她们讲话...只有这3个暂时比较多话聊 :D


算了 ..写到这里吧 ...

期末考考试 ,  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