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April 2012

原来,我们的友情是那么的脆落

这几天胃痛发作了 ,
这几天我又哭了 ,
这几天我无时无刻都感到很害怕...

原来,我们的友情是那么脆落 ..
我试过想挽回,可是我知道我们是不可能回到以前吵吵闹闹的日子 ...

他走了...现在你也不理我 ..
我该怎么办 ??

没有人愿意整天哭泣吧?
没有人愿意整天愁眉苦脸吧.??

你们以为我愿意吗?

你怪我,我也没办法 ..
算了...也许我们的友情是命中注定的..

谢谢你让我伤心过,
谢谢你让我开心过,
谢谢你让我担心过,
谢谢你让我明白过..

我明天,真的很希望有一个安静的空间..
可惜,明天必须到5点..而且又有学会 ... 怎么可能...



这两天,我以为都是一场梦
直到今天,我才醒过来,他真的走了,真的离开了这残酷的世界 ..
我不小心的哭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不想的,我真的不想的...



我困了...每天的我都在以泪洗面 ...
我不想的,我真的不想的 ...


失去朋友的痛真的很难受.... XXX .. 别再不理我了好吗??
我知道是我的错 .. 我也不敢跟你道歉 ..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